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举行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27浏览:1314设置






   20191224日下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在红瓦楼三楼小礼堂举行了“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杨培雷老师、辅导员孙永亮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龚静同学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何诗芬同学作《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2019年工作报告》。何诗芬同学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院(所)领导和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关心与指导以及同学们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大会进入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选举阶段。学生党(团)支部书记洪旭东同学宣读了《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干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马亮同学宣读了《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






    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郎静怡同学宣读了《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之后,10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现场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现场代表填写选票并依次投票。






    唱票期间,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杨培雷老师分别为本年度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以及获得“千村调查”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征文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何诗芬同学宣读了10位候选人得票数,并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名单。随后,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杨培雷老师为大会致辞。杨书记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提出了新的期待,为他们指明了未来工作方向。

 

    最后,大会执行主席龚静同学宣布大会闭幕。与会领导、老师和代表们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