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元春校长莅临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02浏览:524设置


   2022121日下午,刘元春校长一行莅临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实地调研和指导工作。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首先曹建华院(所)长向刘春元校长一行汇报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多方面的发展情况也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随后,与会的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财务问题等情况开展了充分交流。



    最后,刘元春校长讲话。他勉励学院要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优化智库与学院的机制体制建设。刘元春校长指出“特区实施方案”全部出台后,院所要内部加强宣传,调动大家献计献策并且要进一步培养年轻教师,院所上下要同心协力,共克难关,为院所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