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和求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05-18浏览:1198设置

我院(所)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和求职经验分享会

  

为更好地推进院(所)就业工作,在择业、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更多指导和帮助,2018516晚,我院(所)在红瓦楼三楼小礼堂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和求职经验分享会。

1.png

本次活动特邀就业指导中心林玲老师为院(所)同学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林老师首先对今年的就业状况和形势进行了分析,接着对就业相关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对2018年进沪就业和户籍审批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2.png

就业指导讲座结束后,考取博士和签订券商、地产、银行和发改委单位的52018届毕业生分别走上讲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历和求职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3.png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机遇与挑战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就业流程、进沪就业和落户政策等方面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择业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技巧和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