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 上财财总[2017]06号

时间:2017-06-27浏览:609设置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

上财财总[2017]06号

2017年6月26日纪要签发:杨培雷

财经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7年6月26日下午,财经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在红瓦楼2楼24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会议参加者有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杨培雷同志主持。

会议议题如下:

1. 传达丛树海书记“在上海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2.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传达丛树海书记“在上海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杨培雷同志传达了2017年6月14日丛树海书记“在上海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丛树海同志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

其次,与会者关于丛树海书记“在上海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进行了讨论。


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具体安排

第一,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总支委员会制定工作计划,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各支部制定支部工作计划,报党总支。

第二,党总支落实“党政联席会以后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经常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做好总结。

第三,总支书记落实为基层党员(博士生党员)上党课;落实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第四,拟报送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一支部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集中观摩、评选展示活动”。

第五,及时总结经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中共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党总支

                             2017年6月26日


主持:杨培雷

出席:杨培雷、刘乃全、严剑锋、张学良、孙永亮、王婧、邓涛涛、李培鑫、蒋路、付滢

缺席:陈仁丽(请假)

记录:杨培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