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全区第二期“科级干部进名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1浏览:338设置

522日由淄博经济开发区委组织部和远凡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上海财经大学城市建设管理和品质活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是经开区为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活力和科级干部能力素质,举办的全区第二期“科级干部进名校”专题培训班,全区50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区培训班负责人、招商三部主任张强、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院长/财经研究所所长曹建华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徐帅老师主持。

IMG_2872

曹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院所的三大智库平台为社会服务做出的贡献,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张主任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一是找准定位,明确培训目标,在学习中找差距。二是全身心投入学习,着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交流,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和园区建设出谋献策。三是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干部参训“十不准”纪律要求,树立经开区干部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随后举行了班级授旗仪式,曹院长与张主任举旗合影留念。

IMG_2888

 

本次培训班根据学习主题安排了城市整体规划、城市生态环境、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城市建设、公园城市规划与城市转型升级等课堂教学,也有现代社区、生态庄园、创新党群服务中心等直观的现场教学。

IMG_2924IMG_3105IMG_2983IMG_29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