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气质你做主”——形象设计讲座

时间:2017-03-02浏览:1188设置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举办“你的气质你做主”——形象设计讲座


      为提升同学们的形象设计意识,使同学们的形象气质更符合未来职场的需要,2月28日下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在红瓦楼三楼小礼堂举办了“你的气质你做主”——形象设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蔡敏女士主讲,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杨培雷老师出席了讲座,包括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和兄弟学院在内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杨培雷老师对蔡敏女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形象气质的重要性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期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注重形象气质的提升,做到品学兼优、秀外慧中。


      蔡敏女士围绕 “形象之首”、“艺术品展示台”和“颜色的规律”三个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怎样根据脸型选择发型、眼镜、领型和饰品,怎样根据身型选择服装款式,以及怎样根据肤色进行服装颜色搭配。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非常实用的服装搭配技巧,如“三色配色法”、“黄金比例配色法”、“哆来咪法则”等。


      同学们也就自己遇到的形象设计问题积极向蔡敏女士请教,蔡敏女士一一进行解答,并就典型形象问题的改善进行了现场演示。


      本次讲座不仅向同学们传授了形象设计的原理知识和实用技能,而且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形象设计意识。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并且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注重形象气质,努力做到内外兼修。

 

 

 

返回原图
/